Вы здесь

Advertising

Cryolife 跨奧紮根香港25年

06.07.2021
CRYOLIFE

 

作為首家在中國香港開業的臍帶血庫,Cryolife 跨奧在過去25年一直領先同儕,為眾多家庭提供最優質的臍帶組織收集、處理和冷凍保存服務。Cryolife 跨奧不僅是香港第一家獲得美國血庫協會 (AABB) 認證的公司,亦是唯一一家連續 14 年獲得此認證的私人臍血庫。

Cryolife, Hong Kong, storage tanks此國際認證代表着Cryolife跨奧的存儲設施屬頂級水平,而Cryolife跨奧確實為全港首家選用MVE 儲存缸的臍帶血庫,此為全球頂尖學府及政府研究機構所採用之儲存系統,配合自動化細胞處理系統(AXP AutoXpress™ Platform) ,在冷凍保存前以密閉式處理臍帶血,將感染風險減至最低。整個處理及存儲設施都置於24 小時全面實時監控系統下,在網上向公眾開放以提高透明度,這是業內首創也是唯一的。

採用設計如斯精密的處理和存儲系統,其目標只有一個:將幹細胞保存於最佳狀態以備將來使用。所有儲存於 Cryolife 跨奧的幹細胞,都會按照最高標准每年進行兩次定期細胞活性檢測,結果由 AABB、ISO、 和 HK Q-Mark 的審核員驗證,以確保其品質保證的真實性。Cryolife 跨奧是香港唯一一家臍帶血庫會每年兩次將檢測結果製成表格,並公開讓公眾查閱,以茲證明於Cryolife 跨奧冷凍保存的幹細胞在解凍後仍適用於未來治療,給予客戶信心保證,因為我們明白這是他們最關心的關鍵性因素。

Cryolife, Hong Kong, professional team除了最先進的設備,Cryolife 跨奧還擁有一支全天候的專業團隊,隨傳隨到。在接到收集通知後的 12 小時內,我們經認證的專業醫療快遞團隊會從寶寶出生的醫院收集臍血樣本,並將其送到實驗室進行處理和儲存。此外,專業的醫療顧問團隊也隨時待命,準備好提供他們一方最真誠的意見,為求客戶安心。

Cryolife 跨奧亦積極與本地幹細胞科研機構及大學合作,擴展臍血幹細胞醫學技術及臨床應用。在2009年,香港首宗以自身臍帶血移植,成功治療大腦痳痹的個案事主,就是將她的臍帶血儲存在Cryolife跨奧的血庫,此案例完美展示出公司的核心使命。有鑑於幹細胞療法在再生醫學領域的急速發展,Cryolife跨奧已將其儲存服務擴展到臍帶組織,同時是香港唯一一家可以處理及冷凍保存胎盤的公司。

Cryolife 跨奧秉承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宗旨,是全球唯一一家私人臍帶血庫可以為準客戶提供先儲存,後付款的體貼服務。客戶可在無任何條款約束制下,先存儲臍帶血,兩年後才決定要否續存。若最終選擇了終止存儲服務,亦無需繳付任何費用。此「兩年體驗期」計劃為所有準父母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會,讓他們在寶寶出生這關鍵時刻,先存起臍帶血,並在最初兩年間無需為冷凍保存的費用操心。如果錯失了此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,寶寶的臍帶血只好在出生後立即作為醫療廢物丟棄。

CRYOLIFE of Hong Kong S.A.R. China since 1996
Cryolife 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國際級臍帶血庫服務,憑藉 25 年的默默耕耘,終於實現了願景。